舒适圈

10月 17, 2017

我要写一篇很长很长的废话,点进来的话你们可能真的会后悔。

我呆在我的舒适圈里的第6天,一直很想睡觉。
其实上了大学发现一切生活节奏都很快,一下子上课就过了5个星期,已经开始要忙assignment的presentation了,可是还没开始准备。
我一直都觉得上课就跟补习一样,两三个小时就是一课,真的有点措不及防。
每天放学后就是煮东西吃然后再到楼下上网读书,有点闷但有点特别。
我终于离开家里了!




其实在家里一直很盼望群体生活,当真的开始了群体生活又想念在家的私人空间。
根本就是作死的节奏。
因为习惯了迎合别人,在群体生活的时候就真的很累。
可是又会因为在一起,很开心可以分享东西。
人真的是矛盾的生物。






去大学一个月,不轻易生病的灰机一直在生病。
腹泻、重感冒、胃病全部突然袭来。
真的生病的时候很不好受,尤其是一个人在外面生病的时候。
你很幸运,遇到了一堆好人,会关心你还会带你出去看医生。
要时刻提醒自己,才不会忘了自己应该做的事。
你们真的超好的。

比起零零碎碎不好的事情,我在大学里真的超幸福的。
走路去上课的时候遇到教授载我去上课
要搭巴士回宿舍的时候学姐载我回去
肚子饿的时候小学朋友打包给我吃
生病的时候室有终于煮饭给我吃
呕吐的时候有senior们的安慰
胃疼的时候舍友的薑母茶
哭的时候有你们的纸巾
还有在我生日的时候一连串的惊喜。
何德何能。

我超级快乐。

分校的人们虽然不及总校的多,可是大家很团结。
是华人都会互相帮忙,每次参加活动都会感觉暖暖的。
遇到了两个超棒的senior,超级好人重点是还是学霸!
每次看到她们就会想念去了sarawak的矮子哈哈哈

看到你们在那里过的超好的我很羡慕,我一开始真的很后悔没有跟你们选在一起。
现在慢慢习惯了发现我也过得很好!

因为从很久以前就希望在新的圈子里面塑造一个新的自己,不要懦弱,不要容易相信别人,不要那么爱哭的自己,给自己设了很多小框框。
结果没有三天一样死性不改我也是不会我自己。
但我相信我怀着真诚不害人的心,一定也可以遇到捧着小心脏想交换的好人们。
还是那句话,会越来越好的!

遇人不俗的事就不要再提了,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像我一样幸运讨厌怎么样的人就可以遇见怎样的人的。当成是另外一种幸运好了。
我想捐出去有人要吗?
我知道你们想告诉我那是磨练,但我只想说我的爱哭不需要磨练也可以很好。

回到家发现家人们还有爱欺负我的人们都很想念我,超开心的。
本就不该失去了才要珍惜。
所以我一直克制自己想回家的冲动,然后一直精神紧张却没有发觉。
打完电话打哭的事情我还记得,想起还是鼻酸酸的。
可我就真的不会自己先表达自己。

下次回来还有很久,让我多赖在舒适圈久一点吧TAT

-huijing-

You Might Also Like

4 意見

  1. 做你自己,难过时可以说出来的
    你现在不是一个人的噢
    大学分校是个大家庭
    别委屈自己

    回覆刪除

人言可畏

Hi, 好久不见了。 读个大学把自己搞坏了 身体坏了 脸坏了 连心也坏了 觉得自己很可怕  一直会有想伤害自己的念头 今天听到整个困扰我很久的事实  说真的我真的很吓到  我真的不知道我那么用心喜欢的朋友会对我有这样的看法 真的委屈很久了 养成一个坏习惯 紧...

Popular Posts

Translator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