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逝

1月 30, 2018



好久没写了,日记也停了很久。
虽然每天老是会忘东忘西,可是还是很懒惰去记录。
开心的时候很努力去开心,伤心的时候用尽全力大哭。
最了解我的她每次在忙的时候接到我的电话,我还没开口说话就放声大哭,她总是懂得我发生了什么事,即使我不说话她也会静静分析还有安慰。
如果如此敏感情绪不稳定的我生活里没有你应该早就不是一个正常人了。
超想你的。
你不在去哪里好像都没有目的,快回来吧。

12月发生了超多事情,发现自己的内心、读书压力、生命力多了一个人、还有金钟铉的事...
我记得那天我上课到很晚,回到房间的时候倒头就睡。一睡醒就大哭吓着了室友们。
那个超伤心无法相信的心情历历在目。
我看着照片会飙泪,一打开面书insta铺天盖地的新闻,看一次哭一次。
隔天有考试,读着书突然想起就掉泪,那阵子真的过得很辛苦。
他和她都不追偶像的,没办法理解我的心情,可是都陪着我。
为了不让他担心,在一起的时候都不提起,回到家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情绪才爆发。
什么时候竟然我会因为一个人忍着眼泪了。
后来,看了金钟铉的遗书,真的觉得当时的他一定很辛苦。
从知道新闻的那一刻就没有怪过他,只是震惊没有人发现。
现在你真的成了一颗闪耀的星星,永远都会记得你的!

我超幸运。在大学里遇到了他。
他不只嘴巴关心我,带我出去玩,身边的朋友有困难的时候也一定会出来。
嘴上说心疼,生病了抓我出去看医生,下很大很大雨的时候会带着雨伞出现在学校里。
上课肚子饿的时候带着早餐出现在班级门口,胃痛的时候有热可可。
吵架的时候会像疯了一样紧张我,哭的时候会带着柠檬茶出现。
对他做的那么多全部会有愧疚,但他总拿捏的刚刚好。
不想做决定的时候,他决定的总是我也刚好想到的。

在面书看过这段话:
“你们说我眼光高?我只是明白有些人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的在意你,又或者说他可能是真的喜欢你,但这一点也不妨碍他喜欢别人。
其实最遗憾的是从来没有感受过那种被人坚定选择的感觉。就很像是,他只是刚好需要,而你刚好在。”

我有很多不足,谢谢你坚定选择了我。


考完大考的时候,在考场忍不住打给家里,听到了晴天霹雳的消息。
麻麻生病了。
我在考场里大哭,吓坏了很多人。
全世界只有我最后一个知道,我蒙了。完全没有想过会有这么一天。
去看她的时候大家都在安慰我,幸好都好了。接下来都要一起面对。
电视剧里不是总上演孩子考试压力,父母不让孩子知道病情吗。
我觉得我在大学每天都在上演电视剧,吓得我不知道怎么办。
整个家里你最为我着想,我最爱你,你要一直好好的。
我还没有机会好好让你享受好的东西,你们都要健康平安的。

大家都要好好的好吗。
我们一起。

huijing.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人言可畏

Hi, 好久不见了。 读个大学把自己搞坏了 身体坏了 脸坏了 连心也坏了 觉得自己很可怕  一直会有想伤害自己的念头 今天听到整个困扰我很久的事实  说真的我真的很吓到  我真的不知道我那么用心喜欢的朋友会对我有这样的看法 真的委屈很久了 养成一个坏习惯 紧...

Popular Posts

Translator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