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pe Diem

7月 18, 2017


今天一个supplier介绍 |Carpe Diem| 这个韩国牌子的框给我们 很精致很漂亮
姐姐一直说这个名字很好笑 念起来像kopitiam
我问了问 这句话在韩文什么意思 才知道这不是韩文 却有很美的意思
|活在当下| 这个词语短短四个字 实践起来蛮难的


那天我鼓起勇气 迈出了小小步
虽然结果和过程不是想象中的那样 但结果也不坏
终于鼓气勇气做了小小努力
以前的自己觉得这样的自己很便宜 其实是把自己看得太高
应该抬头看看的


超级喜欢Peter Su的文字 暖暖的
今天他说:

喜欢回忆过往并不代表一定很想回到过去,
就像我还是很想念你,只是你也成为了过去。



越来越习惯表达自己了
然后和爸爸的关系越来越好
爱里不应该有惧怕 你也一起加油!


几乎剩下两个星期 我就要离开店里了
开始收拾东西的时候一定会很难过 
第一次打了超过半年以上的工 你们总是嚷嚷着 啊这个奇怪的东西那个什么一定是慧菁的
每天笑笑闹闹 有口角 有不开心的 但更多是欢乐
谢谢你们教会我很多很多东西 有奇怪的也有严肃的
虽然每天都在卖着眼镜 可是看着你们和顾客交谈的时候不会感觉这是生意
偶尔会觉得和顾客是朋友的感觉
谢谢当我做错事或者糊涂搞错东西的时候你们没有责骂 而是包容和帮忙着处理
那些在戏里因为犯错在顾客面前被骂的情节根本不会上演 
大家一起互相照顾的感觉真的很好


我知道自己已经不能再继续熬夜了
但还是想把故事写完
哦不 我不希望这些故事有句点
随时都在 随时客串

好啦 晚安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人言可畏

Hi, 好久不见了。 读个大学把自己搞坏了 身体坏了 脸坏了 连心也坏了 觉得自己很可怕  一直会有想伤害自己的念头 今天听到整个困扰我很久的事实  说真的我真的很吓到  我真的不知道我那么用心喜欢的朋友会对我有这样的看法 真的委屈很久了 养成一个坏习惯 紧...

Popular Posts

Translator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