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大

9月 24, 2017


不知道为什么就真的很喜欢敦这个字
念起来很好听 生活里也从来没有这个字
我在学校里的数学室等着老师来
这是我第一次在大学生活里生病
浓浓的鼻音弄得我不想说话

来这里的第三个星期
一切没有预想的好 也没有预想的糟糕
反正我觉得在这里我还挺开心的
住在五楼上下也挺开心的
除了扛水的时候 嗯哼

慢慢的苍蝇消失了
希望书桌快块的来
网线越来越好
不再需要特地下楼上网

我荒废这里太久了
头脑不清醒的情况下写了这堆东西

下次充满精神的时候
我要写写在这里的小却幸

成为敦大的一份子 我很高兴就对了
希望大家分布在不同的地方
依然健康快乐生活在这个马来西亚
我真的超想你们的
也真的没有乱哭了
💖




You Might Also Like

4 意見

人言可畏

Hi, 好久不见了。 读个大学把自己搞坏了 身体坏了 脸坏了 连心也坏了 觉得自己很可怕  一直会有想伤害自己的念头 今天听到整个困扰我很久的事实  说真的我真的很吓到  我真的不知道我那么用心喜欢的朋友会对我有这样的看法 真的委屈很久了 养成一个坏习惯 紧...

Popular Posts

Translator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