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言可畏

12月 11, 2019

Hi, 好久不见了。
读个大学把自己搞坏了 身体坏了 脸坏了 连心也坏了
觉得自己很可怕  一直会有想伤害自己的念头
今天听到整个困扰我很久的事实  说真的我真的很吓到 
我真的不知道我那么用心喜欢的朋友会对我有这样的看法
真的委屈很久了 养成一个坏习惯 紧张抖个不停

我从来都是一个勇于认错的人
除非是真的没做过的事 绝不背锅
我不知道在人前说人话 鬼前说鬼话是怎样做的
我从以前到现在都喜欢真心对人 除非是不舒服的社交
没想过有一天会变成这样

以前小时候被冤枉时会大声嚷嚷 现在啥都不敢说 也不想说
为什么变了 这样很孬 很懦弱
我害怕我误会你们的好 我害怕你们还是很好 怕到我想逃避
原来一切是自作多情
写到这里好像经历什么刻骨铭心的爱情 呵呵
我只是看重你们
知道了原来在我背后 在我伤心的时候 原来你们是这么看我的
多么的失望
曾经多么的热情 换来一句 有吗?我觉得我一直都很平常

我觉得一段关系的改变 是双方的
为什么全部都是怪我 你们却没有责任呢?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到处宣扬你们怎么对我的
我可以证明 我从来没有 我是清白的
是你们不值得

别人看不过眼 想要修正关系的时候
你们也可以怪到我的头上 我真的觉得很好笑
你们没有想过 我一个人承受这些事我好吗?
不要再刻意去放大了
我为了做了的错事道了歉 你们接受了 嚷着让事情过去
其实过不去的是你们 才有后来的这么多事

我心想 如果现在角色对换
我绝对不会像你们一样用这样的态度对回你们
因为我跟你们一点都不一样
我在乎你们 不会因为一件事就去放大你们的缺点
不会因为一件小事委屈到让你们难堪

如果一切可以重来 我的选择也是一样的

我想通了 我要过了这个坎
不值得为了你们伤害自己
我还有爱我的 懂我的 会心疼我的 家人 爱人 还有朋友

而你们  一点都不值得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人言可畏

Hi, 好久不见了。 读个大学把自己搞坏了 身体坏了 脸坏了 连心也坏了 觉得自己很可怕  一直会有想伤害自己的念头 今天听到整个困扰我很久的事实  说真的我真的很吓到  我真的不知道我那么用心喜欢的朋友会对我有这样的看法 真的委屈很久了 养成一个坏习惯 紧...

Popular Posts

Translator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