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udent

7月 12, 2017


我是个很会胡思乱想的小孩,因为从小生活在一个不太公平的环境里,所以渴望公平。
希望每个人对待我可以和别人一样,但如果我在你生活里的角色比较重要,我也希望你可以对我更好。
这是贪心的举动吗? 我也不知道。
但可能我这太主观性的理念,可能悄悄伤害身边的人甚至自己。




我很敏感,尤其是对很熟的人们。
一个眼神一个表情甚至一句话都察觉的到。
因为会看眼色,所以能忍。
因为敏感,很容易让自己陷入误会里。

没有一定的基础的话,真的不能轻易相信别人。
很多时候都是我的问题,而不是你们的。
曾经无比信任的人转身就走的人太多,要我怎么重新开始?

言语伤害真的很可怕。
不该说的说了就像利器一样。
就好像我和你说话的时候给了你台阶下,你却兜了一圈又再言语伤害。
我发火了隔天又会忘记,然后每天重复这样的生活。
哭一下、气一下又忘了。
可是最近你心情很好,所以我也跟着一样。
都说情绪是有感染力的,像哈欠一样,传一个是一个。



我没有特别希望你疼我,但偏心不要做的太明显,我暗暗知道就好。
各自有台阶,感情亦会更好的。


太过偏激的自己我在努力改进,真的努力着。
每次听故事的时候总是会觉得,回头草真的那么好吃吗?
后来发现自己也是一样贱贱的,因为失去的是自己的重心,哪有不愿意的心理,别傻了。
每天在听,然后反省自己。
希望未来的你一样好,在同一个天空下。


————————————————————————————————————————


今天第一次自己去看医生。
在等着的同时发现很多在等候号码的人们一样也是自己来的。
尝试了才发现一个人也是可以的。
因为我们都处在属于自己的comfort zone,没有往外走的想法才会害怕。
走出去了也是可以的。加油。

致自己。

You Might Also Like

1 意見

  1. 如果有心事没地方说可以找我,
    我习惯当听众了,
    能静静地听你说你的故事
    遇到不安不幸不平之事找我说
    也许我无法帮到什么
    不过还是希望你没那么压抑自己
    遇到我可以对我发泄

    回覆刪除

人言可畏

Hi, 好久不见了。 读个大学把自己搞坏了 身体坏了 脸坏了 连心也坏了 觉得自己很可怕  一直会有想伤害自己的念头 今天听到整个困扰我很久的事实  说真的我真的很吓到  我真的不知道我那么用心喜欢的朋友会对我有这样的看法 真的委屈很久了 养成一个坏习惯 紧...

Popular Posts

Translator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