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

11月 08, 2017

现在身在图书馆,外面有大风大雨,听得见轰隆隆的雷声。

来大学之前和来到大学之后,想法跟现实有什么不一样吗?
老实说,比我想象的好,但和我想做的事有所差距。
我希望每天课后可以去泡图书馆
希望可以在校园里到处乱走
希望参与无数的活动让自己忙到没有时间睡觉
希望认识很多很多的朋友可以一起做一些傻事
想象总跟现实有一些差距的嘛。

我在课后只想坐在cafe赶功课休息上网
因为没有风景也总迷路不敢到处乱走
可以参加的活动都有参加可是跟想象的不一样
认识了一些些但并没有一起做傻事
以后会更好的嘛

前天我犯傻把他们送我的钥匙圈弄丢了,那是我在这里收到的第一个有意义的礼物。
赶紧沿路一直找,很急但没有不好的预感,就一直相信会找到的。
打电话给室友确定多一次没有在房间,可能听见我的语气快要哭出来了,大家连短裤都没有换就下来帮我一起找。
还惊动了其他人,超级愧疚的。
然后被送礼物的人发现,还帮我一起找,我不知道要怎么解释当下的心情。

后来室友帮我看到了,捡起来发现它少了个耳朵。
寻找耳朵的难度更高,很小个,天也很暗。
大家都很用心的找,甚至用手直接摸泥地。
我看着他们,语塞想哭却一直笑。
我是怎样有那么多运气遇见这些好人。
最后被赶回去说再做一个给我,可是心里还是会过意不去的。

后来天亮了再去找了两次还是没有找着。
如果照每件事的发生都是有原因的话,我想是他的目的要让我发现自己的幸福吧。

即使生活里会有小情绪,但发生事情的时候有人一起的感觉真的很好。
可能那个事情对大家来说是个小事,但对于我来说是个重要的人重要的事。
情绪管理还是需要维持的,怎么能用这些小事影响别人呢。
以后提醒自己要很小心的就对了。
完整的耳朵 唉

妈妈跟我说,要坚强不能一直乱哭,帮我点灯祈福之类的让我很感动。
我要抱着这些人给我的温暖继续温暖别人。
一起好好的好吗?

今天在图书馆楼下画了henna
那个姐姐第一次上网学了帮人家画,而我第一次画这个东西。
最喜欢第一次的感觉,大家总是抱着好的心态在完全事情。
希望未来里的我一样有初心。
如果可以画在手掌一定比我的手背好看TT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人言可畏

Hi, 好久不见了。 读个大学把自己搞坏了 身体坏了 脸坏了 连心也坏了 觉得自己很可怕  一直会有想伤害自己的念头 今天听到整个困扰我很久的事实  说真的我真的很吓到  我真的不知道我那么用心喜欢的朋友会对我有这样的看法 真的委屈很久了 养成一个坏习惯 紧...

Popular Posts

Translator

Most Popular